德国奶牛的幸福生活-24小时挤奶、光照、自助餐

2009-11-12 15:57 访问量:1388 [ 字号: ]
德国奶牛场牛舍、牛场建筑、牛只与我国一些规模牛场基本没有大的区别。在管理精细化特别是一些专用设备技术的应用创新上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德国Güterverwaltung Nikolaus Schmidt AG奶牛场是合伙牧场,全场有成乳牛900头,其中泌乳牛720头,共有职工23人,做青贮时再雇30人。建场7年来,成乳牛单产均在10吨以上。牧场采用三项与众不同技术:
首先,24小时不停机的挤奶系统,GEA并列40位挤奶机,每天挤奶3次,实行3班挤奶,每班2个挤奶工操作,挤奶和控制分离,地下管路控制系统可以做到24小时运行,在不停机的情况下,对挤奶台24小时维护、保养,温暖光照;
其次,24小时不熄灭温暖光照。为了解决北欧日照短,舍内光照不足,影响奶牛采食时间,秋冬季减产问题,白天在牛舍通过模拟阳光照明16小时,保证奶牛采食时间,此项措施每天泌乳牛可以提高产奶2
晚上8小时用牛看不见的红灯照明,既不影响工人进牛舍作业,又让奶牛安静休息,这样可以提高奶牛繁殖率。
第三,24小时可供采食17种美味饲料,应用软件系统实施数字化饲喂,在饲喂方式上区分不同单产牛只饲料配比,通过电脑配方配出17种不同营养日粮,保证高产奶牛的营养需要。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 匿名 2009-12-04 09:16不错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24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attle_story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