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场介绍

BISSY 家族牧场是荷斯坦法国牛场之旅的第六站,也是法国少有的完全舍饲的牧场,牧场主出生于巴黎医生世家,创办牛场后,他走访了许多国家,学习先进的养牛技术,应用于自己的牧场……如今,牧场已完全由场长管理,牧场主只是周末、假期时才去牛场。
  • 存栏:600头
  • 泌乳牛:300头
  • 乳脂肪:3.9%
  • 乳蛋白:3.2%
  • 单产:10.5吨
  • 体细胞:15万
  • 职 工:10人

牛场风采

技术指标

挤奶机 利拉伐水槽转盘式(32位)
土地面积 种植地200公顷 林地200公顷

BISSY家族牧场

推荐内容

风光图片

BISSY家族牧场

BISSY 医生世家 环球考察学养牛

       BISSY 家族是医生世家,1994年开始创办奶牛场,虽然对人类疾病的治疗了如指掌,创办奶牛场后,发现养牛比养人更复杂,为了经营好这个牧场,牧场主前往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等很多国家考察奶场,吸取了很多成功经验,并用于自己的牧场。现在牧场的饲养管理完全由WATREMEZ Alexis场长等雇员完成,牧场主在巴黎工作,周末、假期也会来牧场看看,牧场的旁边就是他的别墅。
       Alexis场长硕士毕业后,在其他牛场工作了1年半,来到BISSY牧场。Alexis场长认为干奶牛的饲养很重要,牧场使用专门的牛舍饲养产前3周的奶牛,因为这段时期的奶牛免疫力比较低,所以对垫料等环境要求很严格,需要特殊的护理。

       泌乳牛是牛场的核心牛群,关键是要搞好营养,BISSY牧场的泌乳牛日粮配方如下:

泌乳牛TMR日粮配方(kg

牧草青贮

2

苜蓿草

3

全株玉米青贮

30

面粉

3

甜菜粕

2

豆粕

4

菜籽粕

2

矿物质

2

霉菌毒素吸附剂

30g

高质量的全株青贮玉米很重要

       BISSY牧场30公顷的青贮玉米地,每公顷可收获30吨。为了保证青贮玉米的质量,他们尽量缩短青贮制作的时间,2025立方米的青贮会在30天内容制作完成,共由15人完成。青贮压得越实,质量越高,他们的青贮玉米密度能达到700kg/m3。
       青贮的取用也很重要,BISSY牧场使用专用的取料机取料,能保证青贮表面整齐,减少青贮与空气的接触面积,减少真菌的生长。

全株青贮指标

DM(干物质)

35%

NDF

350

ADF

200

30%

蛋白质

6-7%

密度

700kg/m3

注:玉米粒几乎全部破碎。

犊牛饲养

        犊牛出生后先在犊牛岛饲养12天,并注射疫苗,出生后前2天饲喂初乳,2天后每天饲喂2次代乳粉,完成疫苗注射后,进行群饲,饲喂含18%蛋白质的犊牛料和玉米。
        撒一些密斯陀在犊牛的垫料、嘴巴和饲料上,可起到驱赶苍蝇的作用。如果犊牛腹泻,可用密斯陀治疗,密斯陀对胃肠黏膜有收敛作用。

利拉伐水槽转盘式挤奶机 低碳节能

       BISSY 牧场是法国90年代第一家使用利拉伐水槽转盘式挤奶机的牧场,这种挤奶机通过水槽托着转盘挤奶台转动,这种挤奶机运转动力低,维护成本也低,噪音小,耗能少,即使断电也仍然能运转。他们一天挤两次奶,一次约4小时。

 

       版权声明:本专题属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原创策划,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传播,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致电:010-51288525.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922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attle_story_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