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秋实草业邀美国知名苜蓿专家亲临基地指导

2013-10-16         访问量:2031 [ 字号: ]
牛人齐聚安徽秋实草业
【荷斯坦网10月16日安徽本埠专讯】2013年10月15日至16日,知名美国苜蓿专家Dan Undersander教授受秋实草业咨政邓九强先生的邀请,前往秋实草业及现代牧业蚌埠牧场参观指导。本次参观活动主要围绕苜蓿种植、苜蓿青贮压窖生产、苜蓿青贮在牧场饲喂情况整个饲料饲喂链条展开,通过与美国知名苜蓿专家的沟通交流,以期对对牧场饲喂青贮达到实践性地指导。组织参加本次培训活动的代表除了秋实草业董事长邓源、技术总监徐智明、销售总监何志祥以外,还有来自现代牧业蚌埠牧场、马鞍山牧场、汶上牧场、肥东牧场的管理人员,北京正道等近20余名代表参加。
 
秋实草业邓总在接受荷斯坦记者采访时介绍,目前秋实草业拥有实验基地500亩,专门用于品种改良及苜蓿生长研究。2013年,生产优质半干青贮苜蓿15万吨,优质燕麦干草10万吨,实现5亿元人民币的销售收入,达到人均种植500亩,人均产值超百万,跻身为世界前列的现代化农业企业。
 
首先,邓总陪同Dan Undersander教授参观了秋实草业的苜蓿种植实验基地,目前正值第六茬苜蓿生长。Dan Undersander教授在河口3号青贮苜蓿堆处就苜蓿青贮制作过程中水分及干物质的控制等方面做了指导。
 
另外,邓总也带领Dan undersander先生及现代牧业各个分厂的负责人走进现代牧业蚌埠牧场,一起参观了奶厅及青贮苜蓿窖现场。Dan undersander先生就青贮苜蓿窖制作过程中何时加入乳酸菌及紧实度等问题,做出指导评价。蚌埠牧场的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苜蓿青贮卸载、压实及喷洒乳酸菌的详细流程。
 
参观完蚌埠牧场后,在所有代表的见证下,现代牧业蚌埠牧场场长陈明和秋实草业南方公司总经理郝培根拜Dan undersander教授为师。邓总表示:希望中国的牧场及苜蓿种植能在自身的不断摸索实践中少走弯路,同时,也希望外国友人能提出有效建议,从而快速进步。同时,邓总给大家介绍了现代牧业的企业理念“高标准,高定位,高起点,用未来标准做今天的乳业,做产业一体化全球引领者。
拜师仪式
 
参观活动结束后,邓总、现代牧业各个分厂的负责人、饲养主管与美国专家及就青贮苜蓿对奶牛产奶性能的影响,如何种植出高质量的苜蓿,以及苜蓿青贮制作过程中应注意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站在青贮堆上的牛人们
美国苜蓿专家Dan Undersander教授
秋实草业咨政邓九强介绍秋实草业服务理念
专家现场检测苜蓿质量
现代牧业蚌埠牧场雄姿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3145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