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友汉腾

    北京大友汉腾畜牧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1023日,位于北京。从事奶牛牧场器械、奶牛养殖服务、奶牛文化产品的经营与销售。

       我公司经过短时间的发展,已与蒙牛现代牧业、北京三元、华夏畜牧等一批牧场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所提供产品与服务均得到各大牧场和广大养殖户的认可。

       在畜牧器械方面我们的产品主要分为:配种用品、犊牛用品、成牛用品、修蹄用品以及劳保用品。在同国内外的畜牧专家与技术人员不断的交流过程中,我们一直在引进更多先进设备,逐步丰富了我公司所经营产品。

 

我们的客户

北京三元绿荷奶牛养殖中心

华夏畜牧(三河)有限公司

现代牧业集团有限公司

黑龙江飞鹤克东欧美养殖有限公司

黑龙江飞鹤甘南欧美养殖有限公司

三河市鑫隆奶牛养殖有限公司

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燕郊奶牛养殖分公司

上海金牛集团

 

北京大友汉腾畜牧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10-64313893

传真:010-64313893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崔各庄北皋东侧盛邦艺术区

邮编:100015

相关文章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681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orporation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