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屹重工

     国家重点企业,山东华屹重工有限公司(原山东济宁华一轻工机械厂)始建于1986年,系原中国轻工总会大中型骨干企业之一,以生产复混肥成套设备及制浆造纸设备为主。

    本厂地处孔孟之乡,南四湖之滨的济宁市,水陆空交通四通八达。厂区占地面积4.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现有职工2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20人,高级工程师10人,工艺工程师6人,拥有金切、大型卷板、自动焊接、热处理、压装等生产设备160台,拥有固定资产4600多万元,年生产能力8000多吨。

    多年来,企业坚持“以产品质量求生存,以技术进步求发展,以产品品种争优势,以优质服务争信誉”的经营方针,重视新产品开发和产品质量的提高,微机管理中心和CAD中心的设立及应用,加快了产品开发和企业管理的现代化,促进了企业的快速发展。复混肥生产线成套设备现能生产50个系列,220多个规格的产品,可基本满足复混肥生产行业各种肥系生产线的设备选型与配套;造纸成套设备现能生产30个系列,120多个规格的产品,可基本满足造纸生产行业各种纸系生产线的设备选型与配套。产品畅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并连续出口越南、印尼、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内外广大用户赞誉,企业连续被授予“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省级重点企业”“省级技术中心”等称号。通过了ISO90012000版)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验收。

   

    企业的宗旨是“靠质量与服务打造华屹品牌”。产品供货及时,恪守经营信誉,董事长孙绪牧、总经理李体宽携全体员工热诚欢迎各界人士惠顾指导,洽谈业务。

 

 称:

 

山东华屹重工有限公司

 址:

 

山东省济宁市长沟工业园

国内贸易部:

 

0537-2234988

国内贸易部手机:

 

13853707008

国外贸易部:

 

+86-537-2234988

国外贸易部手机:

 

+86-13853751653

 真:

 

0537-2284988

 箱:

 

hyzg2008@163.com

 址:

 

www.sdhyzg.com

相关文章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06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orporation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