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黑白花

 

    河南官渡兽药制造有限公司隶属河南官渡集团,是河南省兽用药品重点生产企业,农业部重点扶持的老国有企业。
   
黑白花奶牛药业是河南官渡兽药制造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奶牛药品、保健品研发、生产、推广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部门。自行研发粉剂、散剂、水针剂、透皮剂、口服液、消毒剂、膏剂等奶牛专用药品。其中精品粉针系列:噻呋钠、无抗宫乳霸、头孢金尊、美林头孢、乳炎康;精品喷剂:乳康灵喷剂;精品水针系列:乳痈快克、附红血康、强劲·胃动力、菌毒热三效、顽乳金针、止血三效、止痢专家;精品混悬剂系列:宫复康、宫炎康;精品散剂系列:四胃动力散、奶牛催情助孕一剂灵;保健营养系列:奶牛维生素、微量元素、奶牛钙中钙;精品消毒液系列:百毒菌杀、要碘乳头药溶液等产品投放市场一来,以切实的疗效,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

     治黑白花牛病,用黑白花牛药。黑白花奶牛药业以科技研发为先导,遵循“做事先做人,好人做好药”的原则,以正合、以奇胜、以德存,同全国兽药界朋友一道为奶牛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www.heibaihua.com

相关文章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42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orporation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