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特:怎样将泌乳牛年单产提高到14.5吨

2011-03-05 17:11 访问量:565 [ 字号: ]

        以色列牧场场长    阿菲金公司
        为什么我们选一个14.5吨呢?2010年以色列牛场有一个大排名,排名第一的牧场我们中文名叫做撒旦牧场,这个牧场成母牛同年单产是14.5吨多,成母牛294头,在以色列牛群规模大概就是200-500之间。2010年1月,阿菲金公司派我来到新疆呼图壁种牛场,担任技术顾问,通过10个月的技术服务,使泌乳牛日均产从21公斤提高到29.5公斤,增幅达40%,同时,牛群体膘情况有了明显改善,预计两年内头年单产达到10吨,创新疆养牛高产的记录。 
        怎样实现产奶量大幅度增加?实现养牛高产的目的呢?一定要控制好生产管理的各个环节。养牛各个环节环环相扣,任何一个环节出问题,整个牧场运转就会出现问题, 具体环节:1、奶牛的品种,品种不好,吃再好的东西也只能长肉,不能出高产奶。2、后备牛饲养管理,没有好的后备牛,牧场没有好的未来。3、营养分析是关键,我们需要知道奶牛吃的每种饲料原料的营养成本,然后进行科学配比,以及用一些软件来分析日粮是否平衡。4、保证奶牛足够的干物质采食量才能充分发挥其产奶性能。
5、奶牛的舒适度,当牛站立时,流经乳房血液量200升/小时;当牛躺下休息时,流经乳房血液量是350升/小时。牛卧着休息的时候,乳房分泌牛奶的速度比站着的时候高一倍。只要能在以上方面做到改善,我相信奶产量会以更快的速度增加。阿菲金愿意与更多的牧场合作,帮助大家提供咨询方面的服务,帮助大家把牛奶的产奶量提高上来。

专家背景资料:
        Amit 先生在以色列担任牧场场长有差不多30年的经验,在以色列牧场管理的一个牛场是1200头成乳牛,单产是11.5吨。他于2008年加入阿菲金公司,被派到中国,专门给阿菲金客户现场指导养牛技术,他为人老实,不太爱说话,但能吃苦,有本事,去年一整年在新疆呼图壁牛场和牧场场长,员工和睦相处,一年下来,牧场的每头牛单产提高了2吨多。关键还是数字化管理起了作用。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611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public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