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达特参加河北奶牛饲养管理技术培训班

2010-03-24 13:18 访问量:427 [ 字号: ]

       司达特参加河北奶牛饲养管理技术培训班

       由河北省奶协、石家庄奶协联合主办、奶源专业委员会承办、司达特(北京)畜牧设备公司合作举办的河北省奶牛饲养管理技术培训班于2010年3月18日在石家庄市北方大厦举行。
       本次参加此次培训会议的主要是当地规模化奶牛养殖场(小区)场长或负责人、奶牛专业户、奶站技术人员。会议期间司达特(北京)畜牧设备公司为与会人员讲解了TMR营养管理技术以及TMR设备的使用与维护,并与其展开了积极的交流、讨论,指导广大奶农学习实践新的养牛技术。
司达特是世界著名的TMR设备供应商,在奶牛营养管理方面有很丰富的经验,近几年在中国为推动河北乃至全国奶业的高速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河北奶协、石家庄奶协领导在培训开幕式上致词


培训班现场奶农聚精会神听专家演讲


许  波  司达特技术经理   演讲主题:TMR设备使用与维护

  王珍喜   司达特技术经理   演讲主题:TMR营养管理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600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especial_atten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