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司达特首款喷草机上市

2010-08-23 09:15 访问量:501 [ 字号: ]

北京司达特首款喷草机上市


       随着我国的养牛业的快速发展,近几年全国各地陆续出现几千头、几万头的大型牧场。牧场越大劳动强度要求就会相对更高,很多劳动都必须要机械来代替。大型牧场在建设时考虑奶牛入住时的舒适程度,建设的牛舍都很长同时设计带有牛卧床的牛舍结构,因此牛舍里的投放料、牛床上铺撒垫料就显得比较烦,没有专业的机械设备人工来投放料、铺撒垫料是相当大的一个工作量!为解决此牧场问题,意大利司达特(北京)畜牧设备有限公司推出首款帮助可以降低投料及撒料劳动力的新型草料加工机械设备——喷草机。

  P280 GL喷草机 





       P280 GL喷草机最主要有三大功能:1切碎、2喷射、3投撒。机器工作需要拖拉机牵引,同时利用拖拉机液压系统完全操控。看起来个体不大,功能装配十分精良:真空轮胎做支撑;可以升降的大钢板滚压焊拼成的箱体;再配液压控制开关的后盖门、锁链刮板输送装置、粉碎滚筒、双速变速箱、液压控制角度喷料糟等,考虑相当周全。


 现场演示1


 现场演示2


      根据向司达特公司人员咨询得知,喷草机在短短十分钟左右可完成整车草料的切碎及喷撒草料工作,在市场上目前是始无前例。非独立式液压系统,利用拖拉机液压系统最大限度减少润滑油的油耗。配备真空轮胎做支撑承载重力大,耐磨性好减震性能高。双速变速箱加上液压控制角度的喷料糟口,配合大箱体内大飞轮可以调节喷射草料喷射的远近,最大喷射距离达到15米。由于体积较小操作起来相当灵活方便,可在很窄的牛走道内完成牛床垫料铺撒工作。牵引支架方面,司达特公司在研发时也考虑很多,设计有8个牵引高度可调,为满足各种不同品牌拖拉机牵引。结构简单、功能齐全、维护成本低,是牧场不可缺的好帮手。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733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especial_atten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