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达特携手TONUTTI改善中国牧草收贮水平

2010-04-16 16:36 访问量:232 [ 字号: ]

安德列.博耐士(Andrea Bernich) TONUTTI集团生产经理 

         创建于1864年,有超过140年的生产经验,现在由TONUTTI家族的第四代及第五代人掌管,现有500名在职员工,在美国、俄罗斯、法国、中国和巴西都有子公司。
         产品已经出口到全世界40多个国家,是北美及俄罗斯的行业领导者,是约翰迪尔和维米尔等世界上最大制造商的供应商。
         意大利TONUTTI总部在雷曼扎科,总部生产基地生产播种机和耙草机。
         TONUTTI技术部通过了9001 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使用最新的3D技术,新产品开发过程中对质量和承受力的严格测试,同时采用激光技术、机器人焊接技术、数控切割机床、喷塑工艺等先进技术、工艺和设备。
         Tonutti集团提供全线农机设备,产品包括,免耕播种机、圆盘割草机、翻晒机、搂草机、打捆机(变容打捆机、定容打捆机、方型打捆机、微型打捆机、圆捆打包机、方捆打包机、打捆打包一体机)、草捆切碎机。

         主要品牌Wolagri和TONUTTI 。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54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public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