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国奶业全面推进规模化养殖、提高原料奶质量的关键阶段,特别是趁中国奶协在青岛召开首届奶业大会的东风,司达特公司为改善当前我国奶业对优质牧草收贮、加工严重短缺的局面,根源是受限于牧草装备的不完善。为改变这种状况,6月12日由意大利司达特公司、意大利Tonutti集团联合举办的中国区新型牧草收获机械、翻晒打捆机械、装载机械、全混日粮(TMR)饲料搅拌机械、喷草机械现场展示会在北京顺义区大孙各庄镇田间收获现场举行。参加本次现场观摩的来自全国养牛及相关单位的200多名代表。
  按照展示会安排,意大利司达特公司参加展示的设备有:卧式牵引式TMR饲料制备机、喷草机、多功能伸缩臂叉装车、便携式饲料NZX分析仪;意大利Tonutti集团参加展示的设备有:圆盘割草机BR120、翻晒机GT310、侧列搂草机P 5……[详细]
嘉宾致辞

安德列.博耐士(Andrea Bernich) TONUTTI集团生产经理 

         创建于1864年,有超过140年的生产经验,现在由TONUTTI家族的第四代及第五代人掌管,现有500名在职员工,在美国、俄罗斯、法国、中国和巴西都有子公司。
         产品已经出口到全世界40多个国家,是北美及俄罗斯的行业领导者,是约翰迪尔和维米尔等世界上最大制造商的供应商。
         意大利TONUTTI总部在雷曼扎科,总部生产基地生产播种机和耙草机。
         TONUTTI技术部通过了9001 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使用最新的3D技术,新产品开发过程中对质量和承受力的严格测试,同时采用激光技术、机器人焊接技术、数控切割机床、喷塑工艺等先进技术、工艺和设备。
         Tonutti集团提供全线农机设备,产品包括,免耕播种机、圆盘割草机、翻晒机、搂草机、打捆机(变容打捆机、定容打捆机、方型打捆机、微型打捆机、圆捆打包机、方捆打包机、打捆打包一体机)、草捆切碎机。

         主要品牌Wolagri和TONUTTI 。

  布希.恩里科(Bucci Enrico) 意大利司达特公司销售总监

         1.公司经营范围。市场上最广泛的产品范围: 卧式饲料搅拌机:1,2和3个搅龙;立式饲料搅拌机:1和2个搅龙;  牵引式饲料搅拌机; 自走式饲料搅拌机;撒料车;青贮取料机;多功能伸缩臂叉装车;喷草机。
         2.司达特公司的全球市场。司达特公司销售遍布世界上50多个国家,2005年司达特公司制定了新的政策以加强自身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在大多数重要国家畜牧领域提升了自身的影响力。今天司达特公司在中国拥有自己的销售队伍和服务基地;在法国拥有销售分公司,在巴西,波兰和西班牙拥有自己的分公司,司达特公司在其他国家的直接投资分公司2007年新销售体系,为了贴近我们的客户,增加我们的销售和服务网络,根据中国和法国经验直接在一些战略市场建立分公司……[详细]

李蔚 司达特公司亚洲区总裁

       中国奶牛业已经涌现出一批养殖规模、生产水平、管理效率达到国际水准的现代化牧场。

司达特公司将和意大利Tonutti集团携手将国际一流的牧草收贮设备推广,为此司达特公司以这次新型装备技术现场演示会为契机在中国市场全力推广牧草收贮设备。


牧草收贮新型设备演示

 为了适应市场的快速发展及最新需求,获得高质量的牧草,Tonutti集团设计了此类拥有先进收割技术的割草机。这种割草机具备以下特点:
1、 撞击式切割方式,收割速度更快;
2、 刀尖线速度高达191mph;
3、 牧草通过刀盘切割后直接流放到地面;
4、 低维护成本、使用简单、不易堵塞。
圆盘式割草机主要用于对各类牧草的收割,如紫花苜蓿、黑麦草、燕麦草等牧草的收割,圆盘式割草机具有较高的工作效率,比往复式割草机更适合于切割较高大的作物。刀杆因装有螺旋手柄,容易升降,采用双弹簧悬挂,能适应地面的凹凸情况,不损伤草地。本机装有起保护作用的安全装置,作业中,碰上障碍物或遇异常力时,割草盘往后移动,使本机免受损伤。
   

 

 

 

 

 

 

 

 

 

 

 

 

 

 

 

 

Tonutti集团生产的侧列搂草机可使您根据田间情况、干草的多少和所用的收割设备来选择使用。搂草机可根据不同的作业要求进行调整以取得最佳的效果。集成的草列与机器前进方向平行。草列外形整齐、松散、均匀,牧草移动距离小,夹杂少,适于高产天然草原和人工草场。 搂草机除具备以上特征外,而且该机型还可以折叠,便于运输。




 

 Tonutti生产的搂草机全部为牵引式,由一种灵活且耐用的机架组成,该机架适用于任何类型的土地,甚至包括极不平坦的土地或斜坡。搂草轮是构成搂草机的主要元件。每只搂草轮相互独立,包含可以减轻搂草轮震动的减震弹簧,使轮子完美地贴在地面。产品凭借优良的品质进入北美,欧洲,非洲,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为全球农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产品特点: 
(1)非常简单并且高效的搂草设计理念——可适用各种饲料草。
(2)搂草轮的弹簧悬挂系统可使其适用于各种类型的草场,在正常的压力下工作不破坏草场环境。
(3)独立且可更换的搂草轮安装于圆锥齿轮上。
(4)弹性钢齿(搂草轮)

牧草收割过程中,最重要的环节是打捆,Tonutti集团生产的方型打捆机,主要用于捡拾各类牧草及水稻、小麦秸杆。能自动连续作业,打成方草捆,便于运输贮存和深加工。适合在农场、草场条件下作业, 可根据作物条件、运输和贮存要求,调整草捆的长度和密度。具有操作简单,部件少,保养费用低,填料拨叉交错排列,喂入流畅,包捆尺寸均匀,打结成功率高,震荡小,运行平稳和匹配的拖拉机马力小等特点,可满足顾客的不同需要。

方形打捆机是高压实度,现代的外形,并且结构简单,能达到最高效率。

结构牢固,且只要最少维护。

可靠性高,即使在最困难的工作条件下,也能保证最佳性能。

 

 

TMR配套设施及检测新型设备演示

       最大载重 3,000 kg,最大高度时的最大载重 3,000 kg,最大载重时的最大提升高度 1,250 kg,最大提升高度  7.30 m,最大延伸范围  3.85 m,最大高度时的延伸范围 0.00 m。

        叉子翘起最大角度范围 134°,撕裂力  57,000N,牵引力  73,000N,最大爬坡能力 40%,自重 7,700kg,最高行驶速度 30km/h。

 

 

 

       箱体后部或上部均可添加物料。新型快速切割多流向搅龙设计,减少耗油量15%以上,利用机器人焊接叶片,专用机床校对,保证了主搅龙的焊接质量、强度与同心度。

        箱体底部固定两根定刀条与椭圆花刀间隙小于1毫米,提高切割速度,缩短搅拌时间。

 

 

     

 

 

 

       旋转喷料槽,液压控制喷射角度,草料喷射距离10-15米,非独立式液压系统,利用拖拉机液压系统。

       最大限度减少润滑油油耗,降低维护成本,结构简单,故障率低,打开后可从机器后部上料,减轻劳动强度,自由选择上料方式。远程控制,可在驾驶室里完成对机器的操作。有8个牵引高度可调,适合各种品牌的拖拉机。

 

 

 

      饲料分析仪是一款可携带式的近红外线饲料分析仪,它可在数秒内分析出饲料和谷物中所含水分,粗蛋白,淀粉,酸性洗涤纤维,中心洗涤纤维和灰分含量。便携式快速检测,完整分析过程只需60秒。

        使用USB和网络连接可持续传输实时数据,利于牧场数据的诊断和预测。

 

 

 

现场演示图集
奶农现场评价

山西古城乳业奶牛场

王文义 场长 牛龄5 属相 羊

存栏1836  产奶牛850单产7.2   乳脂率>4.0%

乳蛋白3.15-3.20%   体细胞<50细菌数<30   交售单位 古城

挤奶机 利拉伐并列式   TMR 司达特

冻精 北京奶牛中心、部分美国进口     管理软件 阿波罗

    经过司达特公司李经理的邀请,我到北京参加新产品的展示会,收获不少,我能体会到国内外的设备差距比较大,我感觉展示会很成功,也受到了所有养牛大户的支持和肯定。

       搂草机单列和双列轮子比较好,能保证牧草的质量,只是运行过程中土尘太大,希望以后改进。希望今后能看到青贮收割机的展示会。这样的现场展示会应该经常举办。

 

宁夏灵武韩氏奶牛场

张维金 场长 牛龄2 属相

存栏1000  泌乳牛400多头 单产9.1   乳脂率3.6%

乳蛋白3.05%   体细胞5细菌数<10   交售单位 蒙牛

牛场技术伙伴

挤奶机 利拉伐   冻精 艾格威 北京奶牛中心 

粗饲料 当地苜蓿 全株青贮 稻草

养牛主要就是粗饲料要好,以后我们的目标就是自己种自己的青贮、自己的苜蓿,而且自己能收割。看到司达特这次展示的整个翻晒、搂草过程觉得特别好,能减少很多劳动力,提高生产效率。我觉得喷草机比较新鲜。另外,分析仪也很不错,能把数据快速准备的分析出来,无论是精粗比还是NDF等都对奶牛健康起到很好的作用。

 

山东东营盛大奶牛场
郑子亭 副场长 牛龄6年 属相
存栏1000多头  泌乳牛400多头
单产6.5吨   交售单位 得益

乳脂率3.86%  乳蛋白3.27%   体细胞22.9万
粗饲料 全株青贮 当地苜蓿(部分进口)

      今天演示会上这些设备都很不错,对牛场很实用,大大节约了人员,提高了效率,翻晒机、打捆机这些比较简单、实用,价格也能接受。TMR我们场用了2台,效果很好。用了这些设备,产奶增加了20%,人工费也节约了很多。现在牛场准备扩建,准进再进2台司达特的设备。我觉得抓草机对我们很实用。

 

河南焦作多尔克司奶牛场
胡贵平 场长 牛龄 11年 属相
存栏3000多头 泌乳牛1000多头 单产8.5吨
乳脂率3.9% 蛋白3.3% 体细胞20万以下 细菌数<10万
粗饲料 青贮 羊草 国产苜蓿

      这次展示会性质非常好,能从气势上感觉到设备的效果,切身体验。
       从苜蓿草收割方面,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运作模式,比较欣赏多功能伸缩臂叉装车,在牧场比较实用,而且节约人工和成本,是个多样的设备,有了这个设备,可以替代多种设备。
        我希望引进多功能伸缩臂叉装车和割草机、打捆机。希望这种形式的展示会多举办。感谢司达特公司和荷斯坦杂志为奶农提供这个平台。

贵阳三联乳业万州公司牧场部
王承杰 副总经理 牛龄 25年 属相
存栏9800头 泌乳牛5000头 单产5吨
乳脂率3.4% 乳蛋白2.96% 细菌数<50万
粗饲料 青贮玉米 燕麦草 黑麦草 稻草

       通过展示会现场看了觉得多功能伸缩臂叉装车、打捆机、便携式饲料NZX分析仪比较不错,这种现场演示方式很可取。其他设备虽然也不错,但是在我们贵州地区可能并不适用。我们计划引进多功能伸缩臂叉装车。


宁夏奶业协会 副秘书长 罗晓瑜
这次活动形式新颖,现场感很强,看到了以前只能在国外看见的设备,如喷草机和叉车首次在国内看见,这些设备在宁夏都可以很好的推广使用。

 

 

 

 

     山东省东营市奶业协会秘书长  朱和田

      这次活动我们非常重视,东营地区20多名代表参加。原来这些先进设备很多只能听专家说,在资料上看,现在可以更实际、直观的看见。演示的设备也很全,从牧草收割、翻晒、搂草、打捆、喷草、TMR制作、饲料检测、撒料等都有,东营奶业发展迅速,正需要这些先进设备。
      参加演示会后深感:高产奶牛优质粗饲料的生产、加工、贮运和饲喂需要司达特公司的全心支持和良好服务;高产奶牛的健康饲养离不开司达特公司的全程服务。

哈尔滨松花江奶牛场

张洪滨 场长   牛龄 23年  存栏 3100头   成母牛1600头
细菌数 10万左右   蛋白 3.05   体细胞 <50万
交售单位 预混料   羊草
收奶 龙丹乳业奶源基地
挤奶机 利拉伐    冻精 黑龙江省畜牧兽医站   蒙牛赛科星

参加此次现场设备的演示会,令我大开眼界,我们已和司达特合作多年,购买两台卧式12立方的TMR设备和一台青贮取料机。这次演示现场,让我很好的了解了牧草收割的配套设施,只有自动化程度越高,牧场升级才能越快,现场演示模式新颖,感官好,有利于我们更好的了解新型设备。真正从理性认识上升到了感性认识!

        河北省奶业协会秘书长  袁运生
       这次活动相当成功,演示的设备国际一流,第一次将如此先进、新奇的设备和技术引入国内,对国内奶业的发展将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
       牧草种植我国奶业发展的重要支撑,河北省处于冀中平原,青贮玉米和牧草种植条件得天独厚,特别适合推广机械程度比较高的设备。
       河北是我国的奶业大省,河北奶业协会将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将这次的活动重要信息传递给河北奶农,同时也希望通过和司达特的合作,推广这些先进技术。


       山西朔州市奶业协会秘书长 刘思久

       面对面的很直观,很好的了解机器设备性能、特点和价格;特别是有两大好处,一是以前用过的设备,又有了新的改进和技术含量;二是没有用过的设备,给大家启示和引导,建议多多举办此类活动。
       这次展示设备中TMR、小型搂草机和打捆机,比较适合山西地区使用,便于操作,价格也可以,特别是现在实施农机补贴政策,大家一定愿意购买。


 

 

我也说两句网友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072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subject_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