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伐作为跨国公司在美国、欧洲、澳新都有研发中心

2010-09-19 11:28 访问量:902 [ 字号: ]

       Stefan U.R.Bergstrand 国际牧场专家

         在过去几年中国建设了很多大型牧场,有一种声音:利拉伐和GEA是源自欧洲的挤奶机公司,欧洲大多数牧场是家庭式的中小型牧场,利拉伐和GEA可能在大型牧场方面不是很擅长。而另外一家来自美国的挤奶机公司博美特,源自有很多大型牧场的北美,可能更具优势。对此,利拉伐是如何看待的?

       Stefan U.R.Bergstrand:利拉伐作为一家跨国公司,虽然总部设在瑞典,如果你了解利拉伐历史,125年前,即利拉伐公司成立的同一年,利拉伐就在美国纽约成立了分公司,所以说,利拉伐在美国市场已存在125年,从这个意义上说,比起美国其他的挤奶机公司,利拉伐拥有更悠久的发展历史,而且利拉伐的第一台机器就是诞生于美国,因此如果了解一点利拉伐历史的人就会知道这种说法是缺乏依据的,在全球每个地方,利拉伐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都在不断地被广为传播,对于客户或者牛场来说,我们都有非常完善和正确的解决方案。
       在美国,我们有非常非常多的牛场客户,在牛场的建设发展中,利拉伐肩负着非常重要的职责。由于想法、心态和文化的不同,虽然现在中国很多人在不断尝试复制美国的万头牧场的模式,但是不可能复制或实施别人的管理、技术、方法和路线。美国的牛场一周工作7天,一天工作24小时,奶牛可随时进行挤奶,但是在中国,牛场一天只挤两次或三次奶,挤奶机可能要间隔6或8小时才进行清洗、维护等,所以说中国的大型牧场并没有完全把美国模式复制过来,中国是中国,美国是美国,因此利拉伐在中国要根据中国的具体情况来设计中国牧场的解决方案。
       利拉伐是一个全球性的跨国公司,虽然于1883年在瑞典成立,但是我们在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等等都有研发中心,作为一家跨国公司,我们会根据全球不同地区、不同规模的牧场进行定制设计和建造,不能简单地认为我们是一个瑞典公司,我们在斯德哥尔摩有一栋办公楼,同时在全球不同国家还有27栋办公楼,包括中国。利拉伐在美国堪萨斯城拥有一个非常大的研发中心,我们在那里研究制造设备,这设备是完全根据美国牧场的模式研发制造的,所有的一切都源自美国,实际上,我们也不可能把在瑞典制造好的设备拉到美国销售。
       我们在美国牧场也有很多2*60位或者2*40位的大型挤奶机。这些大型牧场设备就是在美国研发制造的,ID也是美国的,然后被运到中国。我们在美国也有合作牧场,有5000头存栏规模,很多牧场,如果说利拉伐是瑞典本土公司,那完全是缺乏常识。世界上最大存栏的牧场用的是利拉伐的设备,该牧场总存栏3.5万头,其中有2.5万头泌乳牛。在美国,我们和博美特是同一水平的挤奶设备供应商,共享美国市场,没有任何区别。

 

         刘亚龙:利拉伐提供一年365天一周7天一天24小时全方位方案

         Stefan U.R.Bergstrand :牧场智能化对全球牛场可持续发展很重要

         Stefan U.R.Bergstrand : 牧场智能化对中国大型牧场发展很重要

         Stefan U.R.Bergstrand:利拉伐作为跨国公司在美国、欧洲、澳新都有研发中心

         张家淇 :利拉伐的命运始终与中国奶农息息相关

         刘亚龙:利拉伐愿将大型牧场成熟经验与技术与中国奶农分享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74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public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