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牧场对全球牛场可持续发展很重要

2010-09-19 13:57 访问量:367 [ 字号: ]

       Stefan U.R.Bergstrand 国际牧场专家  

        两年前,利拉伐提出了牧场智能化项目,现在推进得怎么样?是否受到了经济危机的影响?
       Stefan U.R.Bergstrand :目前更大的全群规模管理奶牛场在变化,对管理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高的自动化,节省劳动力,可靠的奶牛监控,及早发现异常情况,针对突发情况,主动要求应变,牧场生产和管理的各个系统集成都需要智能化牧场管理。
       利拉伐在全球推进牧场智能化管理项目,这是第一个通过智能化系统,帮助奶农实现持续掌控牧场的项目,运用数字化技术控制牛场牛群信息并实施管理,包括挤奶、繁殖、饲喂、原奶质量以及成本核算等环节,通过智能化配套产品的投入,将这些环节整合在一起,比如自动牛体刷系统、牛群自动监测仪,这些设备能非常经济地对牛群实施高效的监控,牛场主可以随时知道牛群的授精、怀孕、产犊情况、产奶情况及其数据分析和问题分析等等。
       多数奶牛场牧场的最终目标是提高每头牛的获得利润,一般是通过提高产量,但如何管理好饲喂成本至关重要,比如说设定不同时间进行饲喂,保持饲料的新鲜度,根据饲喂配方,预混各种材料,准确装配饲料,并发送到饲喂槽等都需要智能化牧场管理来操作。目前牧场规模更大,产奶量更高,要求更高的挤奶效率,需要更专业的管理,挤奶的未来方向自动化挤奶会继续增长,比如说机器人挤奶的日渐成熟等。
       利拉伐还有自动饲喂监控系统、体况监测以及早期的乳房炎监测,在线样品监测和分析,这里补充一下,这不单单是样品监测和分析,而是软件系统,这套软件不单单是进行数据分析,更是告诉你应该如何去操作。智能化项目还在不断地推进着,我想这套牧场自能化系统会很快跟大家见面,但是仍然需要有一段时间的持续的发展:智能化管理、智能化挤奶、智能化饲喂和智能化环境监控等方面的完善发展。

 

         刘亚龙:利拉伐提供一年365天一周7天一天24小时全方位方案

         Stefan U.R.Bergstrand :牧场智能化对全球牛场可持续发展很重要

         Stefan U.R.Bergstrand : 牧场智能化对中国大型牧场发展很重要

         Stefan U.R.Bergstrand:利拉伐作为跨国公司在美国、欧洲、澳新都有研发中心

         张家淇 :利拉伐的命运始终与中国奶农息息相关

         刘亚龙:利拉伐愿将大型牧场成熟经验与技术与中国奶农分享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17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public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