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种畜2014金秋技术交流会在银川成功举办

2014-10-18         访问量:686 [ 字号: ]

  北京环球和天山凯风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荷斯坦讯:20141017~18日,由美国(北京)环球种畜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天山凯风畜牧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环球种畜2014金秋技术交流会在银川成功举办。会议由天山凯风信维力总经理主持,参会的领导有宁夏奶业协会会长毛荣业、宁夏畜牧工作站站长罗晓瑜、新疆兵团谢静、新疆石河子畜牧兽医站站长周培校。参会代表来自宁夏平吉堡奶牛场、宁夏茂盛奶牛场、天宁牧业、宁夏夏进综合牧业有限公司、贺兰中地生态牧场、内蒙古圣牧高科牛场、现代牧业和林格尔牧场、宁夏金宇浩兴生态万头示范牧场、宁夏小西牛奶牛场等以及来自新疆、内蒙古、山东、天津、河北地区等规模牧场代表共计150多人参会。

上左:宁夏奶业协会会长毛荣业    

上中:美国加速公司副总艾伯特·瑞林克

上下:美国独立职业奶牛营养师Randy Bowen

下左贺兰中地生态牧场徐晶辉总经理

下右:Vir-Clar牧场犊牛主管Katie Grinstead

  宁夏奶业协会会长毛荣业致辞说:“宁夏是我国奶牛高产区域之一,2013年全自治区奶牛存栏有52万头,牛奶产量157万吨,同比分别增4.4%7.5%,全区存栏奶牛100头以上的奶牛场有352个,其中存栏1000头以上的有44个,5000头以上大型奶牛场有5个,规模养殖比例达到70%,全区成母牛平均单产6800多公斤,人均鲜奶占有量245公斤,分别居全国第四位和第二位。”

会议现场

  美国加速公司副总艾伯特·瑞林克演讲中提到,由于不断改进技术,全球10%的客户在使用我们的性控冻精。对于环球来说,生产高质量的冻精很重要,我们可以很自豪的向您汇报,环球的性控精液采用Sexed Ultra 公司的超性控生产技术,致力于进一步提高受胎率。这是一种精细且昂贵的生产过程,但它的母犊牛可以达到93%。性控冻精适用于青年母牛,青年牛14月龄体重达到成年体重的60%以上时使用,使用同期发情及配种促进更多牛表现站立发情,经产牛使用常规冻精。30%的不好的牛如何操作呢?在美国或者欧洲,对产量表现不好的低产牛,采用肉牛冻精配种,推荐安格斯杂交以获取快速生长的安格斯青年牛,可以放到育肥场。可以生产更高品质的肉牛。去年全球的发展趋势,肉牛越来越少,奶牛群体需要去协助肉牛群体的增长,以获得高品质牛排。 

 

北京环球梁总、天山凯风信总与来自天津嘉绿荷的王会战场长等合影

  美国独立职业奶牛营养师Randy Bowen指出: “粗饲料提供奶牛所需50%的粗蛋白(CP)和泌乳净能(NEL)。大多数日粮中80-90%NDF都是由粗饲料来提供,对于NDF60%品质较差的粗料可以用作物和副产品来代替。毫无疑问,应该饲喂可以获得的品质最佳的粗饲料。当饲喂优质的粗饲料时,可以饲喂更多的精料。当饲喂差品质的粗饲料时,使用过多精料,破坏瘤胃,预期产奶量会降低。

宁夏卉丰王文卓场长及蔡丽营养师在现场

       气候条件决定粗饲料品质,一定要选择符合当地气候的作物!影响作物的四大因素是日照时间、水、温度、土壤肥料。NDF-中性洗涤纤维,FNDF-可发酵中性洗涤纤维,DDM-可消化干物质,羊草—65%NDF, 15%FNDF, 20%DDM,甜菜—65% NDF, 5%FNDF, 80%DDM,从气候适宜的作物和副产品中增加NDF,比如柑橘属,甜菜渣,大豆皮,杏仁外壳和木薯粉都是FNDF含量高的原料。不要以为一种推荐的作物都会创造FNDF,气候条件决定FNDF。”

现代牧业和林格尔马双东副场长带队参会

  贺兰中地生态牧场徐晶辉总经理在演讲中提到:“20127月建场,2012年年底进牛,2013年投产。我们发现繁殖的最大难题是诊断发情,人工观察发情误差比例较大,并且难于管理,后来我们借助SCR发情检测设备,可以准确提高发情检测率。热应激对繁殖率的影响非常大,我们牧场采用的是美国DC305管理软件,大家看到的数据都是真实的,从此表的61号到813号,三次温度超过35度,7月受胎率随温度上升而呈下降趋势。曾经一天配20头牛,一头牛也未怀上。 

贺兰中地牧场80位转盘挤奶机

  20度对人来说比较凉爽,但对奶牛已经比较热了,超过20度奶牛就会有热应激,建议牛场安装喷淋系统,在适合的温度给奶牛适时的喷淋降温。北方的牧场冬天安装帘卷挡风,遇到风速5-6级时,奶牛体感温度会很低,因此防风是比较重要的。另外,也要关注饲养和饲槽,及时投料,奶牛挤奶后采食量是最大的,适时推料,奶牛采食半小时后必须推一次料,日粮干湿度控制在53-55%。” 壮观的犊牛

  美国威斯康星Vir-Clar牧场犊牛主管Katie Grinstead 演讲中提到:Vir-Clar牧场泌乳牛1500头,种植1135公顷的土地,饲养所有的犊牛和后备牛直到产犊,公犊牛直到8周龄,犊牛出生于单独的铺有垫草的产房圈 ,与母牛待15分钟,转到单独的犊牛围栏内待12-24小时,出生后1小时内饲喂4升初乳,脐带消毒,出生24小时内使用药膏去角。3名全职员工饲养犊牛,每天两次用奶桶给犊牛饲喂巴杀牛奶 出生=3升、 2=4升、 4=6升、 6周饲喂一次、7周断奶。要立即供给新鲜饮水,第二天提供20%的混合谷粒开食料,每头犊牛转走后移除垫料并强力清洗将犊牛岛移至非常干净的地方,犊牛岛内部使用高压冲洗。

美国专家参观建议小结会

  冬天使用犊牛岛饲养犊牛的关键:饲喂给犊牛更多的牛奶或代乳粉牛奶、代乳粉、使用大量干净的长干稻草、犊牛需要能够做窝、给小犊牛或双胞胎犊牛穿上马夹 、犊牛岛面向南方、好的干净好品质的初乳、早晨喂温水,然后在结冰前倒掉。犊牛饲养人员穿很多暖和的衣服! 犊牛挣扎的警示、颤抖、无生机、不想起来吃奶,怎么做?添加更多的稻草或穿上犊牛马夹,饲喂电解液,饲喂第三顿牛奶或代乳粉。

北京环球美女高管梁总和林捷刊与外国专家团队在一起

  夏天使用犊牛岛饲养犊牛的关键:饲喂和冬天等量的牛奶或代乳粉,好质量的干净沙子,犊牛岛面向北方使用不透明的犊牛岛,这样阳光不能穿过塑料犊牛岛,要通风良好,好品质的干净的初乳,温水及控制苍蝇 。观察犊牛可能遭受热应激的信号、 呼吸重、伸出舌头、无生机的,不想喝奶、脱水,如何处理脱水或热应激? 提供牛奶,添加电解质用水使犊牛降温。

大合影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4416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