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鲁:司达特推出三款精准饲喂监控工具促牛场工作

2010-10-12 14:18 访问量:371 [ 字号: ]

       司达特公司精准饲喂解决方案工作研究小组高级顾问
       此次世界奶业博览会,作为全球牛场的合作伙伴和好朋友,我们司达特公司推出了三款新技术产品——“绿盾”称重系统、便携式饲料分析仪、自带近红外干物质检测设施精准饲喂管理系统,希望能促进奶牛场工作效率的提高。

       司达特—“绿盾”称重系统
       司达特进入中国之前,据我们了解在国内有很多的称重显示器故障都是因为经过雨水淋湿,显示器电器元件彻底瘫痪,不能正常工作。而我们研发配置在中国市场的称重显示器是IP68级,防水防尘,在水下1米都可以正常工作,只要保护好连接线接头即可。根据中国南北方极端气温差距较大的情况,称重系统在零上六十度和零下三十度的范围内都可以正常工作。个别地区冬天极其寒冷,还可以选配适应零下四十摄氏度的称重系统。
       当搅拌车体积较大,或者在夜间作业时,传统的A4见方大小称重系统显示器就会造成操作人员视线不好,新一代选配的超大型显示器在20米范围外就能对称重显示重量一目了然。
       为了适应大型牧场需要,我们可以在管理者电脑或手机终端系统安装软件,他们在1500米范围内能调用有搅拌车新一代称重监控系统通过无线向终端传输的所有数据。在寒冷地区,操作者即便不在驾驶区域里,也可以在1500米的范围内操作整个称重系统,称重系统也会主动发送信息给终端系统,犹如一个手持掌上电脑。任何纸上配方和牛采食进去物料的重量误差,成本误差,和驾驶员操作时间的误差被自动记录在案传输给软件终端,为牧场TMR工艺成本精准管理提供数据化的依据。
       在奶牛分群之前,我们有专门的地重传感系统,自动向软件输出奶牛重量,有利于分群,这样,TMR分群管理不是单一根据产量和泌乳期,奶牛重量也可以被作为分群依据,使得分群更合理,饲料利用率更高,饲喂得更精准。在挤奶之前,我们用称重系统进行称重,饲喂TMR,这样牛的体重过快的增长或者下降,都可以根据这个称重系统检测出来。基本没有称重等待的时间,奶牛走过地称的时候就自动检测完毕,这个系统是和TMR搅拌车的称重系统联系在一起的。

 

       司达特---近红外便携式饲料分析仪
       便携式饲料分析仪是一款可便携式的近红外线饲料分析仪,它只有20公斤重量,小型拉杆箱大小,可以很方便的提到奶牛场进行工作。既可以用电源充电,也可以用车载系统的电源充电。饲料分析仪可以用来检测苜蓿草、干草、麦草、豆粕、青贮、高水分的湿玉米、干玉米等。具体检测是需要将一些草的样品放入样品盒内,把样品向下压紧,并且确认放入的样品与分析仪显示的界面内容一致,确定样品的代码,可以检测一次,也可以检测无数次,最终将取平均值。如果是在一个大青贮窖里,需要从青贮窖的各个部分取适量的样品,然后均匀混合,确保取料均匀。饲料分析仪是近红外线饲料分析仪,它可在数秒内分析出饲料和谷物中所含的水分、粗蛋白、淀粉、酸性洗涤纤维、中性洗涤纤维和灰分含量以及整个TMR的营养成分。便携式快速检测,完整分析过程只需30秒。使用USB和网络连接可持续传输实时数据,进行打印检测到各种数据指标,利于牧场数据的诊断、分析和预测。

 

       司达特---自带近红外干物质检测的精准饲喂管理系统

       自带近红外干物质检测设施精准饲喂管理系统的工作原理与便携式的近红外线饲料分析仪是一样的,只是它安装在司达特全自动吸料头上,或者可以在铲车中的铲料系统头上安装有类似近红外线干物质分析仪。营养师将营养配方全部输入到系统里面,假设营养师想让奶牛吃6218公斤干物质的饲料,各种不同的物料经过了便携式饲料分析仪之后,铲车铲了部分的青贮,一部分青贮就会通过近红外线饲料分析仪,营养师将会在分析仪里预设6218公斤干物质的饲料,这时分析仪就会自动检测物料的营养成分,经过20秒所有的检测结果都已显示出来。它的水分、淀粉、蛋白、酸性洗涤纤维、中性洗涤纤维。经过测试后的水分含量高于检测之前营养师设定干物质的水平,需要多装饲料才能达到干物质的摄入量,总体上是7569公斤的饲料才能达到干物质的水平。这样就可以将营养师的配方和奶牛真正吃进去的配方的误差降到最低。根据水分的高低来决定干物质的整个的装料到底是多少,实时按照干物质摄入量决定称量重量,而且所有操作都自动记录在精准饲喂管理软件中,可以随时调用存储记录,这样就能避免奶牛采食过多或者过少,形成一整套实时监控功能的TMR精准饲喂系统。

       以上所述监控工具一经推出,立即在美国和欧洲热销,震惊了世界TMR行业,大家公认司达特公司作为行业龙头的研发实力和贴近奶牛场提供即时解决方案的强大能力。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845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public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