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睿史:GEA全球研发及生产中心将会迁入中国

2010-10-12 14:22 访问量:218 [ 字号: ]

       基伊埃(上海)牧业科技有限公司博士&公司主席

        这是今年GEA集团在全球展会中最大的一个展区,是 “GEA  Farm Technologies”事业部组织的,参展内容不仅包含挤奶设备,还包括牛颈枷、牛床、卷帘、粪污处理等牧场设备,所有类别的专家都在这里,可以为参展客户提供各种咨询。

        全球研发及生产中心将会迁入中国
        还有一个消息要告诉大家,GEA总部已经批准明年4月1日在苏州工业新区建设我们的新厂区,用于生产挤奶设备、控制机设备、牧场设备等,生产研发中心也将逐步进入中国。这个新的生产中心的建立,意味着GEA集团内部资源可以在中国进一步地整合,更好地达到控制质量,控制成本的目的。我们希望GEA的客户不仅获得优质的产品,还可以在使用的过程中获得愉快。
        生产及研发中心迁入中国后,会沿用全球统一的产品标准,在中国组织更多的人力资源支持客户,在服务上有根本的保证。

        在中国的新服务
        奶牛场是一个需要全天候提供服务的对象,就像挤奶,一刻都不能耽误。我们认为,再好的售后都不如售前的充足准备,产品在德国出厂前会有24h实地试车,进口中国后,会在保税区再做24小时试机,经过这些步骤,才会放心把产品交到客户手里,我们无论何时都会做足售前与售后的充分准备。售前的一份细致和负责胜过售后的补救。
        生产研发中心进入中国后,我们会在服务上提供更强势的支持。
        产品方面:在提供传统产品挤奶机的基础上,首先扩充动保方面的产品服务,例如清洗剂、消毒液。另外还会提供牛场粪污处理设备、牛场规划设计服务等等。
        创新性概念产品方面:比如像IQ这样的创新性概念产品,我们会配套加大服务使客户从中获益。

        服务方面:产品方面的带给客户的益处还要靠服务的支持来体现。所以我们很重要的一份力量是投放到增大服务力量上。
        首先,我们利用美中互换交流培训项目培训公司内部技术员工,使我们的技术人员每个人有丰富的经验,都可以独立担当售后。
        由于我们是代理商制度,下一步重要的服务增量要在代理商队伍中实现。我们会在为代理商加大培训的基础上严格推进“售后服务激励制度”,这就意味着售后服务做得好的代理商会获得我们更多的奖励和扶持,在为终端客户增大服务的同时可以从GEA获得更好的回报。
        第三步,我们会考虑在现有的11个代理商基础上增加新的代理商,这将是我们增大服务力量的一个新的来源。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03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public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