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致力于提高畜禽保健和生产能力

2010-10-12 14:14 访问量:403 [ 字号: ]

       美国安然公司总经理

       饲料霉变并由此造成的霉菌毒素污染问题是一个全球性的问题,对畜牧业生产和人类健康构成了巨大危害。饲料被霉菌污染后,主要引起两个方面的危害:一是由霉菌引起的饲料的变质,一是因霉菌产生的毒素而引起的动物中毒。饲料中的霉菌毒素还可能通过食物链而对人体产生危害。霉菌污染饲料后可使之饲用价值降低,甚至完全失去商品价值,从而巨大的经济损失。 
       尽管人们采取了各种防霉措施。但饲料作物在田间、收割、贮存、加工等诸多环节均可受到不同程度的霉菌毒素污染。霉菌毒素的产生及其特性导致了一系列的困扰,比如,饲料配方不变,饲料品质却出现时好时差的情况;免疫程序不变,疫苗按时接种,可是畜禽抗体水平上不去;畜禽的生产性能下降;疾病频频发生等等一系列的问题。 
       美国安然公司算是世界上最大的霉菌毒素吸附剂(蒙特石)生产供应商之一,致力于提高畜禽保健和生产能力的专业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特种矿物添加剂生产商,每年,美国安然公司销售超过9万吨的矿物添加剂,大概三万吨的散装产品销往中国,主要用于食用油和宠物油的脱胶脱色,霉菌毒素吸附剂约2000吨。其产品使用在家禽、猪、牛上分布的比例约为6:2:2。用于改善畜牧业生产因霉菌毒素而出现的中毒作用和致癌作用,并提高饲料质量。
       安然公司的产品销往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平均投入产出比约为1:3,甚至更高。其产品的形态接近纳米但又不是纳米,在动物的肠道内,能吸附饲料中的各种毒素,但不被动物吸收,而是随粪便排除体外。
       安然公司拥有65年的专业知识,技术和经验,从矿石选择,改进矿物吸附性能,控制开采,到生产的各个阶段,所有的产品均经过第三方独立实验室检测,他们都经过大量的安全及规范合格检测,保证畜禽获得最安全的优质保健方案。
       当然,中国的山东省和黑龙江省也有类似的矿藏,如果条件允许,我们将利用中国的矿藏,并结合安然公司的高科技及生产经验,为中国奶农提供性价比更高的霉菌毒素吸附剂产品。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34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public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