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奶业发展国际论坛”备受业界关注

2014-12-19         访问量:1366 [ 字号: ]

   2014
年,国际原料奶过剩价格走低,中国进口奶粉大幅增长,进口奶粉价格跌破2万元/吨,国内原料市场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中国乳企布局海外,跨国乳品公司看好中国。在全球奶业一体化的背景下,国际、国内奶业企业共聚北京,分析国际、国内奶业市场现状、展望2015市场走势。
  论坛筹备引起了国内国际奶业界的极大关注,各路奶业同仁纷纷报名参会,跨国乳品公司,新西兰恒天然、瑞士雀巢、法国索地雅;中国奶业龙头企业,蒙牛、伊利、光明、三元、新希望;大型养殖企业,现代牧业、首农畜牧、华夏畜牧、上海鹏欣;新西兰、澳大利亚、美国、法国、爱尔兰等国家的驻华使馆商社也纷纷派人参加;国际国内奶业供应链也十分重视,中牧集团,德国GEA、瑞典利拉伐、以色列阿菲金、德国勃林格殷格翰、瑞典利乐包装、纷美包装、唯绿包装,美国ABS、荷兰睿保乐、瑞士百乐嘉利宝;金融机构,汇丰银行等。
  “2015中国奶业发展国际论坛”由荷斯坦、北京东方戴瑞乳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主办将于2015年1月7-9日在北京召开。论坛将重点围绕业界关心的国际乳制品过剩是短期还是长期?中国奶业自己养牛还是进口奶粉?中国奶业与国际市场关系如何演变?三个方面的热点问题进行研讨,分享来自于全球不同视角的观点,为企业决策者提供信息和思路。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745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